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我哭,我买七个草莓种子,结果买成71个了,怎么啊,呜呜 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06
TOP
你们是不是仓库里的东西都不卖的啊 哪能办,我有这么多草莓,这个一点都不好看 我想种西瓜,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40
春天来了。。。努力建设美好春天方为大道。。。。。。。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09:05
星期五种葡萄,让我偷,不准喂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我还有20个草莓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20:13
这有啥好讨论的啦。我早就知道可以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地偷的了,我就是不说!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13 1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