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大楼也是疏散人员了,都跑出来了

TOP

原帖由 天奇 于 2008-5-12 15:53 发表
怎么没有人回帖了,都逃生去了啊


我又跑回来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5-12 15:23 发表


上海地震局白痴啊


不是的啊,是很傻很天真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5-12 16:17 发表



切~~~小心我拿你的XZP给我们水池里的鱼们欣赏欣赏哦~~~~ 像我这种的,是因为年轻呀,所以需要我给这里的老人们带去年轻时尚的理念,懂不~~~哎~~你老了,无法和你沟通了那~~


只是个地震,你俩都开始讨论养老了!~~太超前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