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3-17 20:40 发表
要去的要去的,赶快定时间


好的,我们在商量商量!

边缘:好好商量,最好是猫能带,不然都没去过会很麻烦的

猫:你就带咯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21 12:29 发表
其实不需要很重装.基本行程可以这样,第一天晚上火车到萍乡,估计第二天中午到,火车上解决午饭.下火车包车直奔武工山,大约需要两三个小时,我们那次是从后山进山,一段路很颠.到山脚开始爬山已经快两点了.大约5点多 ...


那在看看!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兴趣去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22 09:56 发表
我天天都在关注这里,怎么好像没有多少人响应啊.小可,猫咪,你们能先写个比较详细的行程出来吗?我帮你们挑选队员,做宣传.想去就去吧,心动不如心动.


猫应该是不去的,只能我们俩组织,担心啊.2个都没去过,只能靠向导或自己探路,必须参加的全是老驴,而且人不宜超过20人!


我问问原来要去的那些人,我们俩先联系起来!成行应该是没问题!

秋天:NN个熊!给我置顶好哇!!!!你不是也要去的!

TOP

边缘:我看了穿越的行程和计划,如果是穿越么要走至少120里,好象是太。。。了,猫也把他参加行程发给我了,是比较简单的,不用拼命走,如果大家愿意么,我建议修改成以下这样:

1、降低难度,少走点路,在当地找个向导,预计在武工山爬2天的山,每天的行程么适当少点,给大家拍照、烧烤的时间,始终我们是去旅游的,我不想做成走几天,最后都不知道是什么样子的地方;
2、行程做成4-5天,直接去武工山,徒步爬山2天后去洗温泉,适当的FB;
3、第四天和第五天在附近再找个风景比较好的地方。

考虑考虑!

TOP

!!!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3-22 18:12 编辑 ]

TOP

目前暂不接受报名,待行程计划出炉后再发出行召集贴(预计在本月内搞定)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7-3-23 16:27 发表
我等这个计划都等了一年了,一定要参加


还是你有耐心啊!

TOP

我和边缘在整理出行计划,周一前做好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3-23 17:57 发表



赶紧做好计划和行程,我么!


不用拭目,只需以待

TOP

猫眯:发点你们出去武工山的照片看看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