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0:46 发表
报~~~~~~~~~~~~~~~~~~~~~~~~~~~~~~~~~~~~~~~~~~~~~~2个,无味


我带你们的席梦思过来,不好意思,拿了很长时间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0:47 发表

小可人家小球给你申请新人进步奖唉


太感动了!~~~我也得到认可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7 12:23 发表

唉等你拿过来再说吧


哎,都怪我,一味妹妹的垫子都舍不得还给你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8 12:52 发表
hu
回家要拿开水烫烫了唉


84也要买点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3-8 16:26 发表
同志们好好吃!


靠,你俩不来啊!~~~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3-9 10:26 发表

我们2顶上了啊


这也可以啊

TOP

我到现在早点没吃,午饭也在坚持中,我准备不抛弃不放弃,坚持把早点、午饭、晚饭并一起,不能再让秃头吃掉我们半桌的菜了!~~~起码每个菜我都要吃点!~~~~~

TOP

贵在坚持,我去赴宴了!~~~~~~~~~

TOP

照片放哪里呢,这是个问题,我决定放这里!~~

TOP

想想还是不好,放凯旋里面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