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啊发《周润发》 于 2008-1-10 17:14 发表
谢~大家的关心.但我不是发脾气,下星期二就上长兴岛了没机会了5~~


怎么会呢,你是江南的吗?我是的啊,我也上岛的,岛上我认识很多人的,我们那里有台球\乒乓球,也经常打麻将和扑克,我周1上岛,周4回来,我们可以联系联系的啊!
我的名字是张可,电话13818507874,我可以经常组织大家去岛上玩的啊,要杀人么在岛上我们发展点人就OK了嘛,你是几号线的啊?住在哪里?我是物业的,住江南长兴村105,如果你是江南的么我们有的是机会

TOP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8-1-10 20:48 发表
上岛干嘛,准备坚守祖国第一线啊


欢迎来岛上HAPPY......我也在岛上!~~~~~~~~~~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1 01:03 发表


大家快来看农民农民啊~~记得到城里探亲俄程光带点土特产来啊~哈哈哈哈哈


晕啊,幸灾乐祸的!~~~欢迎来岛上看我们农民伯伯哦

TOP

原帖由 klaratree 于 2008-1-12 23:14 发表


我等着吃桔子~~
还要再等9个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