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晚安,大家

TOP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4 20:55 发表
宝宝 你拍的还可以的 最起码是用心在拍的 呵呵


不错了,大家要么有美女陪,要么有帅哥抱,就她一个在旁边左拍右照,很辛苦的!

TOP

原帖由 hunterswy 于 2007-10-14 21:05 发表


JOJO,我也很用心在拍的哦。


看出来了

TOP

原帖由 JOJO1111 于 2007-10-14 21:19 发表
哈哈 亨特毁人也是抓住脸部表情的一瞬间的 有难度的


你们不了解!大家都在左拥右抱,就他和宝宝没事情在旁边拍点PP自娱自乐!

为大家工作为大家服务,大家都要支持的哦

TOP

原帖由 tracyli 于 2007-10-14 21:28 发表


宝宝,你就好像一不小心把蓝山也算作美女了哦!
明明好像只有三位美女哦!


我也看到四位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14 21:36 发表

蓝山后来不是变成美女了吗


同情!疼吗?上面是充气还是灌的硅胶啊!

TOP

可是无米,你怎么知道的啊?!

TOP

9494

TOP

晕倒~~~~~~~~~毁到我头上来了!~~~

TOP

我靠!~~~再发下去就不是上海歌城了!~~~~~

你怎么尽拍些有歧义的图片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