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目前了解到的车辆情况:

周5晚上走周日返回

大车:金龙26座  3400元(不包括司机食宿和过路费)过路费估计1200 , 共计4600元/26人
小车:依维科16座 3000元(不包括司机食宿),共计3000元/16人

TOP

原帖由 于 2006-8-11 01:55 PM 发表
哎~连我都要审~我不就是为了保护女生嘛~真是


放心,我会带你去老鼠聚集的地方,哪里的异性足够你欢快的了.!!

TOP

如果是在水泥地上站1个小时以上,一定是热的,不过这里这样的环境好像不多

TOP

这里是一个避暑的地方,不过八戒峰和好汉坡这里如果上去是有点热的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2 11:21 AM 发表



小可,我加两个坑,我有两个朋友决定一起参加。
大头猫和vivian,是一对姐妹。8月26日正好大头猫的生日,呵呵,一起为她们过一次感觉完全不同野外生日吧!


哇!在江西过生日,好的啊,我负责蛋糕!!!!

TOP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8-12 11:45 AM 发表
偶是预备役中尉,能不能直接升级为连长啊。


收到!但是没有联系方式啊!
你可以直接和我联系:13818507874

如果要升级为连长,很简单,多发帖子

TOP

好吧,我今天晚上看情况,如果是超过22个我就直接包大车

TOP

目前报名情况:dencol、小方、秋天英俊、二厅及其外挂、happydavid、边缘及其2个外挂、神及其外挂、琥珀及其2个外挂、灰色的云及其外挂、脱库啦、weiweiismee。
共计18人。

关注的:轩儿、大常、dj68、jerry。共计4人。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6-8-13 09:47 PM 发表
小可,现在我们一共有多少人是可以定下来了?你快统计一下,看看是不是还要找人一起包大车。


现在定的人数为18人,还有些没有联系的,而且到时候还有人不参加的。如果我现在就定车的话,担心去的少啊!

TOP

我再等2天定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