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神 于 2007-8-10 02:20 发表 我只能这样说,两厅,你我兄弟,我不会不给你面子,我坐你开的车.但我的手会一直放在手刹车这里.
TOP
原帖由 神 于 2007-8-11 01:36 发表 不会的,除非是后驱车~ 而且手闸也有挡位的~不会一下子就拉到底的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3 22:05 发表 今天把这帖子好好的看了遍,感觉有点冲动了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22 发表 没办法,去了就没+班费了。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啊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1 21:00 发表 这个活动是算结伴同游吗,那是不是要早点开个碰头会啊?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2 14:46 发表 有的,在这呢! LZ人呢?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0 15:00 发表 占坑,3个人.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3 21:56 发表 我是有给你发消息,不过是在明亮的白天,绝非漆黑的夜晚,就是跟你说我们有三个人的. 如果是俱乐部的活动话,那碰头会可以晚点,如果是结伴同行的话,我们对路线有一点小问题,所以想早点开碰头会确认.如果不能调整的话,我们也好另做打算.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8-24 19:31 发表 我就是两厅的外挂,以前一起去过龙虎山的,确定去!!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27 16:29 发表 现在多少人报名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