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7-8-10 02:20 发表
我只能这样说,两厅,你我兄弟,我不会不给你面子,我坐你开的车.但我的手会一直放在手刹车这里.


手闸有用啊,速度超过60拉手闸车会侧滑漂移的,你敢把手放手闸这里我就直接一棒子打晕你!

TOP

原帖由 于 2007-8-11 01:36 发表
不会的,除非是后驱车~
而且手闸也有挡位的~不会一下子就拉到底的

你晚上不睡觉的啊,1点半还在网上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3 22:05 发表
今天把这帖子好好的看了遍,感觉有点冲动了


冲动的哭也不容易啊!

TOP

原帖由 阿修兰 于 2007-8-18 23:22 发表

没办法,去了就没+班费了。手心是肉手背也是肉啊


晕!~~~倒~~~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1 21:00 发表
这个活动是算结伴同游吗,那是不是要早点开个碰头会啊?


不好意思,在出差中,上网实在是不方便啊!~~

是要开碰头会的!~~~

在9月中旬开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2 14:46 发表
有的,在这呢!
LZ人呢?


在江苏出差中!~~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0 15:00 发表
占坑,3个人.


你是不是和我发短信的朋友啊!~~??在某个漆黑的夜晚~~

TOP

原帖由 Yuki_gu 于 2007-8-23 21:56 发表
我是有给你发消息,不过是在明亮的白天,绝非漆黑的夜晚,就是跟你说我们有三个人的.
如果是俱乐部的活动话,那碰头会可以晚点,如果是结伴同行的话,我们对路线有一点小问题,所以想早点开碰头会确认.如果不能调整的话,我们也好另做打算.


怎么说呢,我们这里是结伴同行,论坛并不收取什么基金或者别的什么费用,仅是自发组织的活动,自己对自己的行为负责。

如果你对线路有疑问可以发短信或者打电话给我啊!我们先见个面也成的!~~~

电话么你也有啊!~~欢迎骚扰!~~~但不要在夜间12点——清晨7点之间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7-8-24 19:31 发表
我就是两厅的外挂,以前一起去过龙虎山的,确定去!!


收到!~~

TOP

原帖由 天空的灵魂 于 2007-8-27 16:29 发表
现在多少人报名了阿?

目前正式报名:GG-9人、MM-4人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8-27 17:07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