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晕啊!

脱:名字取的有创意!

有个小小的问题:脱衣服\脱光掉\脱的精光这些名字会不会成为你将来宝宝的ID啊?你的ID姓脱,,那将来的也应该姓脱,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1-6 10:59 发表
昏倒,这样的帖子顶到这么高!我汗我寒我喊。。。。。。。。。。咔咔!!


是不是嫉妒啊!我帮你开个?名称叫 "happydavid 为什么叫哈皮呆胃?"让你汗让你寒让你喊!

嘻嘻~~~~~~~~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