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1 10:26 发表
我杭州毅行碰头会不过去了,哈皮过来收我的定金哦~

另外,我不会拗造型的,就平时穿着,加上带件棉旗袍OK了……你们表为难我……


不要拗造型的!只是固定一个姿势让每个参加的色友构思好后拍好照片后就好了!~~~~每个人最多10分钟,参加的人么20个,也就是说一个破斯摆3个钟头就好了!~~~~~~~~不会为难你的~~~

TOP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2-11 17:06 发表
哈哈~~你表怕!!偶会随便拍拍的


NND,你敢随便拍拍!当心被扁!要认真,要仔细,要对的起12个MT!!!每个MM的照片都要全方位构思后拍个数百张照片!~~

TOP

12月16日   7℃ / 3℃ 北风5-6级转微风

b1.gif (1.33 KB)

b1.gif

b0.gif (1.17 KB)

b0.gif

TOP

建议一味:旗袍别带了,穿棉袄吧!~~~~~~~~~~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2-13 10:10 发表

棉旗袍


你狠的!~~~~~~~~~我看你穿,不带的话....嘿嘿~~直接拍写真~~~~~~~~

TOP

晕,都是肉体不支持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