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由于各种原因不能参加次此活动了,抱歉,大部分的朋友知道原因,见谅!!

TOP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4 18:02 发表
小捷飞同志,我的配对就交给你了,我碰头会不参加了.直接大明山去了
摆脱了


小学老师贵姓啊?配好对就摆脱了!谁帮你配啊?配好了谁跟你哦~~~~~~~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4 15:11 发表

你结婚结的婚特头了呀?不到两天就想找外遇啊,我告诉你老婆哦!


不要老是吓唬小朋友嘛!~我发现你们没事情就要告诉某某某的老婆,不好的习惯哦!~~当心我告诉你老婆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6-11-16 17:46 发表
报名:Snowpine外挂两名(一boy一girl)


你去龙王山带外挂????????????????????????????

晕倒~~~~~~~~~~希望他们是一对~~~~~不然。。。。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1-22 23:09 发表
JJ真好,亲一个先,再抱一个,再亲一个,SNOWPINE表扁偶哦,


晕,这里好乱~~~~~~~~~~~~~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