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12 02:59 PM 发表
你们太腐败了,自虐的人还要去徐家汇吃?成本高呀,不如到青浦小店吃算了,还可以呼吸新鲜的空气.哈哈!我是瞎说的,还是要听领导的.


吃饭成本是高,但是相对吃完后车辆代步的成本就合算了!打车每次都40-70,比吃饭都贵!

TOP

我和小方因事情不能参加此次活动了!希望大家玩的开心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