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阿松啊,我提个建议,建议车子很多的朋友(比如你、我等车辆超过10辆的朋友)卖掉点破车(比如二手的破车),现在车位实在太紧张了,大家都没地方停了,而且我们这样会贫富差距太大的!~~~

我现在已经卖了好几辆车了!~~~~~~~~从我开始!~~~~

TOP

我把我的破车全卖了!~~~~~~~~5辆哦!~~~

TOP

呼吁新同学近来,车位严重紧张!
Snowpine 发表于 2009-3-5 13:45


呼吁大家把免费车位改成收费车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