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半夜的,你们都看看谁在线上!~~

就为了这点土豆!~~~~~~~~~~

毛毛814  blackeyescug  abcd586  Anne  papa  流浪喵  小安  神秘树  Jessica_Yan  allegute  超速解脱  浩浩融融  心如夸父  Garrett  蝴蝶飞飞  雨意  xiaofeim  mindy  zephyr_us  rlx18  豆豆  哑铃  怜花凋谢  月光不锈  潇湘夜雨  Mallon  dencol  tablt

TOP

80%在种田!~~~~~~~~~~~~~

TOP

我8点才起床
你们也太牛了吧
无米 发表于 2009-2-18 12:47


你家娘子太强了,我等了近十分钟,一个东西没偷到,靠,种田也这么积极啊

TOP

我8点才起床
你们也太牛了吧
无米 发表于 2009-2-18 12:47


你们单位好啊!我们起的比鸡早、睡的比小姐晚、干的比驴累,你的工作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啊!~~~~~~~我也很羡慕的!~~~

TOP

哎呀呀,还好我及时赶到啊~~~差1分钟就熟了哈哈哈哈!还好还好~~
小可的苹果居然被你们偷到极限了,要不然我也拿两个,现在看着都拿不到了~~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8 21:37


几分钟之内,苹果是买不到的啊!

TOP

错过了无米的,只拿到2个,可惜。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8 22:10


没米厉害的啊,我看着熟,手刚伸出去就变成枯的咯

TOP

今天 04:07 无心De蛋儿 来农场偷窃,被偷走1个草莓。
你太伟大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07:03


早上四点就为了几个虚拟的草莓!~~~~~~~~~

哎~~~~~~~~~~~~~~~~~~~~太淳朴了

TOP

起床上个厕所,随便帮大家清下农田,很顺手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9 09:27


在寒冷的冬天!
在下雨的午夜!
在凌晨的四点!

打死我我也不会在上厕所的时候“顺便”去上上网!~~~

他太有才华了!~~~

TOP

这是你睡眠质量不好。。。。。。。。。。。。。。。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19 09:28


你帮帮他!~~~~~~

TOP

未标题-2 拷贝.jpg

今天的成果,品种和数量创新高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