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2 11:44 发表

我没有付,到时给你,当时我叫你了,
可是你睡的象死猪.


大半夜的你走什么走啊,一大早就发现镜子很鬼祟的出现在我床头,还好我没叫救命!~~~~~~~~~~~~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 12:36 发表
小可带我们去的这个洗澡的地方不错,包房里可以自动麻将可以杀人,适合周末吃完饭后集体活动,半夜里不想玩了的人可以去大厅看电视睡觉(找个离打呼噜的人比较远的位子)。
关键是小可还得帮我们搞定免费浴票。
等 ...


要人少点,一次来个几十个我哪里去搞票啊!~~~~~~~~~~~~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0:45 发表

8好意思,在我这里,我晕混晕混的,忘记太了,8好意思,小可下次给你,要么四清
下次早点洗吧
你当我想上去找你们啊,找了半天,象走迷宫一样,门也找不到,下楼的时候还走错过道了,我汗啊,还好早上米人的,只是被服务生BS了下,唉

还有,我不是半夜来敲你们门的好伐,我是七点半的时候,还有谁让你们不关门的,服务生带我过去的时候,门一开就开了,汗汤汤滴。。。。。。。。。。。。。


大家交给你钱吧,别交给我了,我也没多付什么钱,就是你这里5个人多付了点!~~~~~~~~~~~~~~~

还有啊,我关门做什么啊?我又没什么心虚的咯,就是秋天和狐狸在里面!~~~~~~~~~~~~~~~~

TOP

原帖由 samtastic 于 2008-8-2 15:55 发表
我和小气鬼当时走的,每个人都付了20的过夜费,我其他的没有交,因为当时小可睡得和猪一样,哈哈


晕,你们给镜子就好了!~~~~~~~~~~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8:59 发表
我汗,一回来,一看都是敬子敬子的啊。。。。。。。。。。。。。
汗来,青海湖回来要再好好洗洗的,哈哈,小可去搞票子,发现那里离我家很近的,呵呵
小可搞票子,我和小气鬼给你们带好吃的,马奶酒吧,我们作火车 ...


我尽力,但我不吃这个马奶酒,带点别的

TOP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8-2 19:20 发表

小可,我这里还有4张票没有用,


你拿着,我这里现在还有10张,我再去搞点票,以后再去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2 19:47 发表
汗,能不能换个话题啊,都是早上几点走,谁到谁的房间的
偶是女的来。。。。。。。。。。。。。


我们没把你当女同胞!~~~~~~~~

TOP

原帖由 LL-JENNY 于 2008-8-2 23:56 发表


呵呵,真是辛苦小可你们了,不好意思拉,我们的包房茶水没有给呢(我还有阿拓,yy的),但搜狐说他帮我们垫上的,结果居然没垫阿,真是太过分了,
我们三个的下次来一定补上!
ps:昨天还是 ...


这个你是冤枉他了,敬子说的对的,我们付钱的时候他说帮你们付的,但如果你们也付了,我赚钱了!!明白吗!~~~

我就没拿,不过我很奇怪,敬子在我睡觉的时候过来打总台问消费金额我也听到是500多块啊!而且仅仅是我一个人号码签字的钱,但为什么最后只付了354块,他们怎么算的我就不知道了

为什么谢谢小日本的票子啊?我上火而已啊!~~~~~~~这个和日本没关系的啊,我最痛恨日本了,再说把你们卖到日本当AV女优!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8-3 11:24 编辑 ]

TOP

原帖由 LL-JENNY 于 2008-8-2 23:58 发表


大骗子,没帮我们给阿!


狐狸没骗你们,要骗也不骗这个啊!~~~~~~~~骗点“别的”更实惠!~~~~~~~~~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3 10:18 发表

好象是,他们后来七扣八扣,发现,你们不要交钱,钱就够了,所以就没付吧,我猜的,哈哈


原来一直以为你很笨,没想到你还是满聪明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