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17 14:02 发表 哪个跳舞过生日啊?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3:27 发表 今天中午收到108朵粉色玫瑰,然后又收到一个蛋糕,然后中午朋友请吃饭,晚上和一帮朋友HAPPY~~~昨天收到一个很漂亮的礼物,很开心.哈哈~~~:)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8 13:49 发表 哈哈,你嘛你家宝宝叫你老爸,你就老开心了,还需要红包么?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6-18 15:02 发表 小可你太强大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6-18 15:34 发表 居家好男人的典范! 的确可怕!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8 23:43 发表 小可,被你这样一算 ,我们昨天已经是相当的浪费了.花是500多,.蛋糕是200多,晚饭是将近400,可是一年一次呀~~又不是每天过生日~开心为主啦~~~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20:20 发表 迟到该罚。。。。罚喝花露水一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