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欢迎回家!洗澡好了请立即发PP,如果自己不想发么我帮你发

TOP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6 04:32 PM 发表
睡醒了,上来冒个泡.
那里的风景很美
绝对值回票价
而且一天比一天住的好
FB的感觉真不错


光发表感受是不够的,请发照片

TOP

用ACDSEE批量修改
可以改尺寸或者像素

TOP

Sample TextSample Text好地方啊!真不错!

JOHN:你这张照片反映吃饭的盆具好象太大了吧!!!!!!!!!!

估计是太累了,消耗体力太多,需要大量的补充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0-6 09:22 PM 编辑 ]

111.jpg (64.92 KB)

111.jpg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6 09:17 PM 发表
请问怎么发照片啊


在预览帖子里面加

TOP

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6 09:24 PM 发表

可是我点击浏览没有反应,55555555555


是不是你的浏览器有问题啊!再试试

TOP

继续发!风景是PL,可惜没那么多时间和你们一起去,下次再去!

TOP

PL的地方.6天还是合算的,去这么多地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