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年会大家太有才了,别的都不说了,有很多的八卦份子在等着发挥呢

TOP

TOP

大家都够疯的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1-15 21:09 发表

光喝酒了基本没有吃菜


还好一味妹妹没来,不然的话,酒席提前办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