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9:07 AM 发表
走过路过但错过了!!!

今天开始锻炼身体,我就不信自己变不了一头强驴,到时候~~~~嘻嘻~~~


加油,支持沙子

TOP

好像这里是武功山啊!不是清凉峰!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42 AM 发表

好滴,我们很需要领队滴!!尤其是美眉领队!!


哇三!有MM领队,呵呵,我喜欢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0-5 10:18 AM 发表
顶一下


啊呀!猪猪呀!好久没见了,有时间么再一起出去玩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0-5 09:42 PM 发表


真是灰常灰常的内疚呀...
好久没有和你们哈皮了啊....
啥时候有活动通知下我哦...


那是一定!

TOP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45 PM 发表
我在这里是新兵!但是老驴哟!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


好的好的,欢迎欢迎,我们现在就是需要经验丰富的朋友!

TOP

又置顶了啊!~~~谢谢!

TOP

好熟悉啊!怎么又被顶上来了啊!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4 21:46 发表
武工山还是不错的,建议秋天去,草甸很壮观的.
还留着当地户外领队的电话呢,可以提供.路线之类可以详细提供资料的.
五一计划无前还没定呢


你能来当政委吗?这里就你去过啊!强烈建议!

TOP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5 15:12 发表
51的自虐我们就不要搞很多选择了,就定一个武工山吧.如何? 版主呢?一起来商量一下可行性,可以的话就置顶了,大家开始报名,准备起来了.


好的啊,大家都没去过,我其实也很想去的,小方有宝宝了,她是肯定不去的,希望猫眯能带,始终大家都没去过!~~~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7-3-17 10:04 编辑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