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lisa 于 2006-9-14 09:07 AM 发表 走过路过但错过了!!! 今天开始锻炼身体,我就不信自己变不了一头强驴,到时候~~~~嘻嘻~~~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9-29 08:42 AM 发表 好滴,我们很需要领队滴!!尤其是美眉领队!!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0-5 10:18 AM 发表 顶一下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6-10-5 09:42 PM 发表 真是灰常灰常的内疚呀... 好久没有和你们哈皮了啊.... 啥时候有活动通知下我哦...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0-12 09:45 PM 发表 我在这里是新兵!但是老驴哟!大家可以多考虑我哟!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7-3-14 21:46 发表 武工山还是不错的,建议秋天去,草甸很壮观的. 还留着当地户外领队的电话呢,可以提供.路线之类可以详细提供资料的. 五一计划无前还没定呢
原帖由 edge 于 2007-3-15 15:12 发表 51的自虐我们就不要搞很多选择了,就定一个武工山吧.如何? 版主呢?一起来商量一下可行性,可以的话就置顶了,大家开始报名,准备起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