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心随风动 于 2008-4-4 22:35 发表 月工资咯..... 个么算上奖金、年终奖,季度奖,福利伐? 好像从4月开始 偶不用交税了..... 苦啊......没钱........
TOP
原帖由 大叔 于 2008-4-5 14:09 发表 有人在忽悠人啊,有只算工资不算奖金的,有人以日薪或周薪冒充月薪的,更有人拿897元还要交税的,严重鄙视!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4-7 10:25 发表 就算月收入上万也买不起房子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8-4-8 15:22 发表 貌似我很省的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4 13:59 发表 看来我属于平均水平以下的阿,萨宁来救济我一下阿
原帖由 enlayer 于 2008-4-14 22:11 发表 哈哈哈,各么还要出一个统计性别,统计年龄的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