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祝福大家!~~一对一,每个预备政委要背2个包啊!太辛苦了

TOP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8-3-23 14:04 发表
发现,,每次YY的活动,要么就是我上班,要么就是我自己安排出游.
555,被组织抛弃了啊


应该说你抛弃了组织!~~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3 00:08 发表
你们再讨论啥啊,我是新人,从来没有玩过户外,能告诉我有什么注意事项吗?(这段话替我挂发的,请大家认真回答)


注意事项:
1、有团队意识,多听多看,如有意见与领队私下交流;
2、有困难找领队;
3、多带口粮少带零食;
4、多带常用药少带奢侈品;
5、多上网查户外资料;
6、如是坐办公室的,多多锻炼,不要出去腿抽筋或掉队;
7、出去不要逞强(切记);
8、在野外好奇心少点;
9、如果蓝山没什么好告诉你的,你就别再相信他(找别的人做挂比较好)!
10、钱一定分开放,尤其别让蓝山知道放哪里!

TOP

原帖由 蓝山 于 2008-4-13 00:10 发表

靠,连我都不知道,我怎么搞定啊,你们就帮我回答一下吧


不知道你玩什么啊!~~~去跳江么好了!~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8-4-13 12:31 发表
现在加我和一味是几个人啊?


再加2个人咯!~~如果一味有宝宝么就是3个或者4个咯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