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14 17:49 发表 有空就去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14 20:35 发表 此人较作! 不过我有信心把老家伙搞去楠溪江的,因为他N久前就答应了宝贝,要帮她在楠溪江背包的...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16:04 发表 关我什么事啊?是dencol 说秋天那么难看的…… 不要诬陷我!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15 15:10 发表 秋天 拉mist杀人,晚上首杀她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5 20:17 发表 老山羊不去我也不去了,5555555555555, 老山羊上次去千岛湖说好我去南溪江就帮我背包的 老山羊是坏人 不睬老山羊了,55555555555555555555,欺骗我幼小的心灵,伤害我纯真的感情,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5 20:04 发表 哈哈,我也没有觉得他好看,不然我的品位不就~~~ 秋天乖,我是安慰一下这个老男人,你不要当真哦。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23 发表 对了,问一下阿这个楠溪江是不是需要攀岩?这个攀岩的难度高吗? 我是某人的挂~ 可是要攀岩的话我有点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18 发表 说得好!!!就是这样! 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用许三多的话就是:男人应该能扛一座山~~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26 发表 还有个问题哦,请组织回答 我这个挂要是自己去汇款,汇好了是不是也按那个格式发短信确认啊 谢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