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老羊 于 2008-4-14 17:49 发表

有空就去


改了嘛,有点不习惯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14 20:35 发表


此人较作!
不过我有信心把老家伙搞去楠溪江的,因为他N久前就答应了宝贝,要帮她在楠溪江背包的...


作羊一只!~~~~~~~~~~~他帮宝贝背包,那你去做什么啊!~~~~~~~~~

TOP

秋天:结婚是种形式,该付出的还是要付出的,别想着偷懒!~~~~~宝贝这么PL,你又这么难看,要用心!~~~她能嫁给你是你的福分啊!~~~~~~~~~

宝贝:去买个双人充气床,叫秋天背来营地,然后叫他把床吹饱!~~~~~~~~~~然后你俩都可以用!~~~~~~~~~

TOP

原帖由 mist 于 2008-4-15 16:04 发表



关我什么事啊?是dencol  说秋天那么难看的……   不要诬陷我!


那你应和什么啊!~~我觉得难看,宝贝觉得好看就好了嘛!~~~不过............确实难看!~~

TOP

原帖由 Charlie 于 2008-4-15 15:10 发表
秋天
  拉mist杀人,晚上首杀她


请不要吓唬小MM!~~~秋天杀只鸡都不敢还杀人啊!~~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5 20:17 发表

老山羊不去我也不去了,5555555555555,

老山羊上次去千岛湖说好我去南溪江就帮我背包的

老山羊是坏人

不睬老山羊了,55555555555555555555,欺骗我幼小的心灵,伤害我纯真的感情,


山羊的罪过:“欺骗”朋友爱妻“幼小的心灵”,“伤害”兄弟爱妻“纯真的感情”!~~~

(以上内容均为引用受害者发自肺腑的感言,所以打双引号)

如果山羊不去当驴帮宝贝背东西的话,我十分BS你!我非常BS你!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15 20:04 发表


哈哈,我也没有觉得他好看,不然我的品位不就~~~

秋天乖,我是安慰一下这个老男人,你不要当真哦。


上文中表述的“老男人”是谁啊!~~~~太过分了!~~~男人就应该难看,难看才是男人!~~~好看的是女人和花!~~~

我也很难看啊!~~~~所以我不放自己的照片上来吓唬人!~~~~(不像某些男性,本来很PL的MM旁边楞是要凹个造型,影响整体效果)

我去天南地北发个帖子,看看美女喜欢好看的男人还是难看的男人!~~~~请广大MM跟贴!~~~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23 发表
对了,问一下阿这个楠溪江是不是需要攀岩?这个攀岩的难度高吗?
我是某人的挂~
可是要攀岩的话我有点


不要的!~~~最多就是高点的坎,搭一下就能过去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18 发表

说得好!!!就是这样!
最重要的是有责任心,用许三多的话就是:男人应该能扛一座山~~


一座山!!!!!!!!!!!!!!!!!!!!!!!!!!!!!!!!!!!!!!!!!!!!!!!!!!!!!!!!!!!!!!!!!!!!!!!!!!!!!!!!!!

这个比喻有点太大了!~~~~有责任心是应该的,也是必须的!~~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4-16 11:26 发表
还有个问题哦,请组织回答
我这个挂要是自己去汇款,汇好了是不是也按那个格式发短信确认啊
谢谢啦


要问神灯或者月光不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