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这里有新睡袋,要哇,自己来我家看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9 12:53 PM 发表
问一下,龙虎山我们是住帐篷是吗?那么帐篷有的借呢?还是说大家有人会带啊?


现在有6顶帐篷,如果是15个人么应该是够了

TOP

现在13人确定报名,还有3人考虑当中,目前还有2个空位可以考虑。

TOP

龙门湖可游泳哦,如果老天爷不出意外,我们应该是在这里扎营。大家就可以。。。。

TOP

上边的图片名称是:少女之春(明白什么意思吗?)
下边的图片名称是:大地之父(明白什么意思吗?)

这个是当地最~~~~~~~~~~~~~~~~~~~~~~~~~~~~~~有名的东西!!!

2005124223823.jpg (105.2 KB)

2005124223823.jpg

2006518122255.jpg (4.41 KB)

2006518122255.jpg

TOP

这里就是此次活动严禁攀爬的骆驼峰

2005112813248.jpg (70.72 KB)

2005112813248.jpg

TOP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8-9 04:08 PM 发表
友情提醒,地点比较远,坐小车会比较累,建议人多点比较合算,车程也舒服点.


天,我也想大车子,但本周周末止如果人数超过22人我就直接用大车。如果人数还是十多人的话。。。。
我就先来先得咯

TOP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4:52 PM 发表
位子还有吗?


位子!我们看报名的情况,如果情况好的话就是大车,28人的,那样大家都爽,如果是人少的话么就。。。

TOP

目前报名情况:dencol、小方、秋天英俊、二厅及其外挂、happydavid、边缘、神及其外挂、琥珀及其2个外挂、灰色的云及其外挂、脱库啦。
共计15人。

关注的:轩儿、大常、dj68、jerry。共计4人。

TOP

我们这里都快成天庭了,什么都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