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8-9 12:53 PM 发表 问一下,龙虎山我们是住帐篷是吗?那么帐篷有的借呢?还是说大家有人会带啊?
2005124223823.jpg (105.2 KB)
下载次数:35
2006-8-9 14:15
2006518122255.jpg (4.41 KB)
下载次数:41
2005112813248.jpg (70.72 KB)
下载次数:37
2006-8-9 14:17
原帖由 小YY 于 2006-8-9 04:08 PM 发表 友情提醒,地点比较远,坐小车会比较累,建议人多点比较合算,车程也舒服点.
原帖由 JERRY 于 2006-8-9 04:52 PM 发表 位子还有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