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24 04:02 PM 发表
第二和第一期的杂志全都下载了看了,一打开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是做IT的,看过的程序和作品很多,但或许这杂志的内容也有自己参与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想很多看杂志的幽游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吧。
看得 ...


平时你很少表达!

但是,一表达就是SO贴切啊!我也同样的感受!但——无法用文字来表达!谢谢!!!

TOP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24 05: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猪猪,你出名了,所谓人怕出名、什么怕壮!


你的形象很好啊,我很喜欢你这个角色。

放心,怕什么出名怕什么壮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