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edge 于 2006-7-24 04:02 PM 发表 第二和第一期的杂志全都下载了看了,一打开觉得眼前一亮的感觉。我自己是做IT的,看过的程序和作品很多,但或许这杂志的内容也有自己参与的,所以感觉特别亲切,我想很多看杂志的幽游的朋友一定也有同感吧。 看得 ...
TOP
原帖由 猪八戒 于 2006-7-24 05:08 PM 发表 为什么呀!!!毁坏我形象哦!!!!!!! 猪猪,你出名了,所谓人怕出名、什么怕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