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12:36 发表
呵呵,都是强人,我不怕了笑不动

神要是走到一半,手手又下来了,怎么办呀


手手下来?!!!做什么啊?如果是非礼直接用基地组织的方式砍下来。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8-8 20:57 发表

小可呀,不要数上我好吗

晕,成!~~

TOP

原帖由 cynthia 于 2007-8-9 02:40 发表

我看了一下具体行程,我们走的方向时相反的。十一火车票是太难弄了,我们基本已经确定找好了车,由于车小所以才要限制人数的,呵呵


成,以后有机会再合作!~~~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8 23:40 发表




山羊,你看你都干了些什么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09:55 发表
刚开始看到山羊去的,那个开心呀
后来待定了,呜呜
后来,名单上又出现了,狂喜呀,
现在,呜呜


山羊说:没时间就一定去!都是单位惹的祸!~~~~

山羊现在是我们的头牌!暴具号召力,嫉妒啊!~~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8-9 11:43 发表
你定9人的车啊,那我好过瘾了


那真的是自虐了!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4:59 发表
你们不会是想自己开车过去吧


这个是不可能的,因为我们要爬山,而且是单向穿越,不返回,车子没办法和我们爬山的!
他想蹭车子开,如果是小车的话他可以开嘛!(C照的新照)

TOP

不过这次我们打算是包车过去!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8-9 15:40 发表


如果两厅开车,要么他开始的时候先放我下来,然后他开完再回来接我好伐


写那么大啊!!!你太不相信他了,我信任你:两厅!到了目的地随便你怎么开!

TOP

:L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