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热烈欢迎小蓓成为新兵训练的斑竹!

我仅代表党中央、国务院对小蓓成为YY新兵训练的斑竹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太过分了,上面这几个当斑竹给红包了吗?!!还要糖,要不要喜蛋啊!~~~

TOP

别欺负我们新兵训练的斑竹MM哦!~~~

TOP

原帖由 小蓓 于 2007-7-6 14:55 发表
谢谢大家,很高兴能加入这个大家庭里来,听说其他版主都是强人呀,还要向大家多多请教呢,希望我们幽游生活越办越好!


就说!~~~~以后大家多交流交流

TOP

原帖由 yaphone 于 2007-7-9 21:57 发表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顶  
顶顶顶●●● ...


顶这么多下,谁吃的消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