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7-2 17:16 发表
我和YY的第一次,是2006年7月17日,小可夫妇领队的,上西村,九咆界.同行的还有山羊,老九,两厅,还有其他的一些人后来就没有见到过了,都是小可的同事什么的。那次活动不知道算不算YY的活动,但是我认识YY的小可就在那 ...


TOP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7-7-6 20:23 发表



小可生了吗?是男孩还是女孩?


是我老婆小方生了!~~



男孩,6月17日晚上生的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6 20:13 发表
  第一次泽雅的说!!!
朋友太多了,好久不见了,十分想念了,找个机会聚聚了,一味大头猫的生日酒我敬过了,一味的smoking也见识了 ,太多的回忆了,转眼小可当爸爸了。。。。。。。。。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7-10 23:28 发表


TOP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7-7-11 10:21 发表

嘻嘻,俺女儿是6月15日生的,以后可以一起过生日来!


好的啊!~~~

TOP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7-7-11 10:46 发表
都是双子的亚 YY双子好多


我老婆也是双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