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7-2-15 00:40 发表
小可的技术长足进展了啊!有几张我觉得是相当不错的!


感谢感谢!边边的评价加鼓励我常记在心,继续努力!

呵呵

TOP

原帖由 神灯 于 2007-2-21 12:26 发表
照片狠漂亮.还有没有?在来点啊小可


因为自己拍的不好,没多放,拍了不少的,呵呵

再放几张

IMAG0585.JPG (64.39 KB)

IMAG0585.JPG

IMAG0662.JPG (89.28 KB)

IMAG0662.JPG

IMAG0719.JPG (68.79 KB)

IMAG0719.JP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