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0 21:02 发表



欢迎来家哦!~~~~~~~~~~~~~~~~~~~~~~~~~~~~~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2 发表
提前预祝安安周岁快乐!!
我们今年最需要的就是平平安安。。。安安来给我们安安心吧!!


谢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1:37 发表
偶们张姓同宗。。。不必客气!! 。。。偶侄子大名就叫“张安”?


张毅!~~~~~~~~小名安安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37 发表
偶们公司好几个叫ZHANGYI的。。。YI字不同。。音都同。。哈哈


9494,我们单位也有2个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5-30 22:52 发表
赤膊小班长。。。


TOP

原帖由 月光不锈 于 2008-5-31 02:01 发表
可爱。

小可啊,以后带出来玩自虐。

周岁快乐。


好的,带出来你负责照顾,专门虐你!~~~~~~呵呵

TOP

原帖由 豆豆 于 2008-5-31 09:02 发表
这是上次看到的宝宝嘛?
怎么那么大啦
比小可可爱多了
祝宝宝六一快乐
送宝宝一个


用一个1岁的小孩和我比可爱,你也真的是想的出来啊!!!!!!!!!!!!!

我代宝宝给你个 !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5-31 10:46 发表

我来负责,可以减肥的,呵呵


好的啊,机会多多的哦,就怕你吃不消

TOP

原帖由 心如夸父 于 2008-6-2 13:30 发表
宝宝可爱
妈妈美丽
爸爸??
幸福的一家。。。
鉴定完毕 ~~~~~~~~~
祝宝宝快乐!


谢谢!~~~

TOP

原帖由 大笨 于 2008-6-2 14:43 发表
小子比老子帅!
鉴定完毕!


哎,我也只能说谢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