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一味!看样子我要更加努力了!
我51一定要去武功山!要看看高山草垫!!!

但是,我支持你的出游计划,满详细的!

TOP

二厅是够专业的,挣钱就想出去玩,哎!你可怜的孩子啊!多可爱的孩子,祖国的花朵!下次出去带上她一起ZN,我帮你背防潮垫!其他自己搞定!

TOP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1 09:08 AM 发表
哈哈,女儿帮忙花我的钱


这个钱是你的?本来就是你女儿的,不过是你上班去挣,发钱就必须给她!

TOP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8 01:19 PM 发表


我会充分考虑 阿建的建议的,拉不楞肯定比塔尔寺好,我爹娘去过他尔寺,说不灵的。
后面还有个朗木寺。据说还要灵,还安排了一天的时间在那里发呆,这样有所取舍的走的话,一定很有收获的。

只是这个计划 ...


满好满好!可以安排了!加油一味,看的出来,你是够尽心的!我支持!!!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