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昏倒,你们调虎离山之计啊,不是在这里聊嘛,一转眼,我的园子短信乱冒,我赶紧回去,还卡死进步去了。
这次亏大了,大家正在卖玉米呢吧~~~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1:07


才10几个人偷

TOP

做好事会被狗咬吗?
Anne 发表于 2009-2-11 15:56


界孩子!~~~~~~~~小学老师西太早了!~~~~~~~~

TOP

哑铃同学有潜力啊,居然一个萝卜都没有被偷,已经变成了种子了!怎么可能呢,在以海外为首的巡逻队的彻夜巡逻之下,你漏网了,简直不可思议。难道,六指琴魔重现江湖,从此江湖又将腥风血雨,不得安宁?

楼上的, ...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1 16:07


自从认识了你们,我在荒岛的宿舍、办公室、上海和江西的家里都安装了宽带!~~~

RMB昂贵啊!~~~~~~~~~~~~~~~~~~

TOP

无米的也快好了

TOP

用美人计!
Snowpine 发表于 2009-2-12 13:25


阿松太纯真了!~~~~~~~~~~~~~~~~~

这招已经过时了,直接色诱!~~~~~~~~~~

先开房间,然后...XXXOOO,然后再谈其他事情,这样比较好办事!~~~~~~~~

TOP

小可经验丰富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2-12 13:59


做业务的,都了解点,经济危机嘛

TOP

反正被偷是正常的!~~其实也不叫偷了,是劳动所得,大家每天都很辛苦啊!~~~

不过小声的问问,我们这些虚拟货币是不是有什么用啊,如果没什么用的话我们再偷个把礼拜也就没兴趣了啊!~~

TOP

原来你不知道金币可以干嘛啊?一言难尽。你去看看我的功略,在第二楼!
小捷飞 发表于 2009-2-13 08:58


TOP

才6个茄子,靠

TOP

我就安心的种地吧,能偷就偷点,能帮就帮点,及时用农药!及时收割!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