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 发现我没什么需要发泄的,要发泄么找个人戳戳就好了,我心情很好很八错!~~~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1-3 13:47 发表
难道我们论坛 的人都不用发泄吗,这个帖子在别的论坛很火哎~~


说明什么?

1、说明来我们这里的人都心境平和、与世无争!

2、说明我们这里是块净土,大家在这里都很开心!

3、说明我们把排泄物都排泄到外面去了!

4、说明在别的论坛大家都愿意排泄排泄再排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11-3 22:34 发表
再大的困难,再多的挫折和不爽,看到美女就排解了!!!


正常的男性看到美女就想到发泄啊!~~看到美女就想到了困难和挫折!~~

你牛的,看到美女这些都没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