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7-30 13:04 发表
视频和照片都在秋天手上,我这两天没有见到此人,大家跟我一起呼唤他吧


回来吧,回来哟!~~~浪迹天涯的游子!~~~~~~~~~~~~

我呼唤你,她的爱人!~~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7-30 13:37 发表


这两天比较忙,照片和视频这两天整理上来,敬请期待!


男人说忙都是借口,时间就像是****沟,挤挤总归是有的!~~~~~!~~~~

TOP

原帖由 freeman 于 2008-7-30 14:31 发表
晕 这位猴姐哪位啊?
既然大家那么有缘,一起俯卧撑吧


一起俯卧撑????????!!!!!!!!!!!!!怎么做啊!~~~~~~~~~~~~

你老婆看到你和其他MM在一起俯卧撑八知道是什么感觉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7-30 16:06 发表

呵呵,我们到时看你俯卧撑


这么长怎么做啊!~~~~~~他太长~~~~~~~~~~~~~~~~~~~~~~~~~~了,我没见过这么长的做那个事情

TOP

原帖由 蝴蝶飞飞 于 2008-8-1 11:50 发表

那派你去灌倒194


194的肠子太长了 ,没办法灌倒啊,要他先自杀8瓶啤酒再说

TOP

三清洗好澡回来了!~~~~~~~~我看看这个很难的财务贴怎么写,然后写上来

TOP

我从来没写过这么难写的财务贴啊!~~

一、实际消费是多少我不知道!~~~~~~~~
二、具体明细是多少我也不知道!~~~~~~
三、去了14人,有8个人交的了费用,还不一样,还有6个没交!~~~~
四、浴室算错了钱,我可能少付了百把块!~~~~~~~~~
五、我就知道我实际支付了人民币354块!!!!!!!

收入:敬子拿了200块(据说是5个人的,因为她是半夜在我熟睡的时候跑来我床边的,我实在记不得什么了,在迷糊中)
           狐狸拿了50块
           秋天拿了30块
           我拿了74块

NND,还有谁没付钱我都不确定!~~~~~~~~
最后我和秋天决议:下次四清的时候,没付钱的请客,我靠!~~~~~~~~~

TOP

实际应该是每人25元!~~~~~~~~

谁没交啊,我靠!~~~~交的人么交太多了!~~~

敬子:以后我在睡觉的时候别再和我交流有关钱的问题了,我头晕

TOP

不好意思,浴室我没敢拍照片做纪念,大家就展开遐想的翅膀吧!~


其中4人麻将到半夜某个时间,9人杀人,狐狸在一个人瞎逛!~~~~~

TOP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8-2 12:32 发表


过夜费应该是各付各的吧,小可结帐时最起码应该要付掉400多块的,我看到单子上总共是700多块,其中355的包间费用是300多/12小时,菊花茶2壶是45*2=90,还有扑克牌好像,结果用了3张券之后只收了小可350元,怎么算也不可 ...


大家直接把钱给敬子吧!~~我就不再收了,大家交的钱作为4清费用咯!~~~~~~~~~~~~

再算很麻烦的了,就是没交钱的么自己给镜子!~~~~~~~~~~~~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