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兰儿 于 2008-6-17 21:32 发表
周岁快乐~~~


谢谢谢谢

TOP

原帖由 浩浩融融 于 2008-6-18 10:16 发表
“金钱卡”已经奉上。。。作为dencolbaobao的生日红包!!


谢谢谢谢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8-6-17 22:38 发表


敬子,这个地球人都知道了呀~~我和小可宝宝是同月同日生的,真是巧了呀~~哈哈


哈哈,也是哦,同月同日是满少见的!~~~就是你稍微年长一点点哦,你什么时候有小孩啊,加油哦

TOP

原帖由 sleeper 于 2008-6-18 16:15 发表
晕哦,你还是没看懂我是谁啊哈哈哈哈


其实已经猜到一半了

TOP

原帖由 Stephanie 于 2008-7-5 13:55 发表
  祝贺祝贺


谢谢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