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8-3-3 19:19 发表
惨了,这里的坑也被挖光了~~
还有什么适合老弱病残啊~


三清最适合

TOP

原帖由 笑傲天下 于 2008-3-5 12:17 发表


是啊是啊,看了清凉峰拉练的照片,觉得个个都是帅哥美女啊.
不过,要是说谁最帅的话,我觉得非雪松莫属了.尤其是那双略显忧郁的眼睛.板娘你说是不是啊
难道本次yy集团主席要率领后宫"御驾亲征"自己带队?  ...


他有后宫啊,别乱说!~~~一个正宫就够了!~~~

这个人确实“帅”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