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哭,我买七个草莓种子,结果买成71个了,怎么啊,呜呜
要种草莓种到老死了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06


草莓仙子!~~~~~~~草莓西施!~~~~~~~

喜欢哪个名字啊!~~

TOP

你们是不是仓库里的东西都不卖的啊
哪能办,我有这么多草莓,这个一点都不好看
我想种西瓜,呜呜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2-27 19:40


你可以每次种一个西瓜啊

TOP

春天来了。。。努力建设美好春天方为大道。。。。。。。
浩浩融融 发表于 2009-3-3 09:05


春天来了!~~~~HHRR发芽了

TOP


星期五种葡萄,让我偷,不准喂狗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12:44


要求很特别,这~~~~~~~~~~还叫偷吗?叫抢了!~~~~女人是满接棍的!~~

TOP

我还有20个草莓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3-5 20:13


草莓仙子,蝴蝶双飞~~~~~~~~~~~~~~~~~

TOP

这有啥好讨论的啦。我早就知道可以不断地重复重复再重复地偷的了,我就是不说!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3-13 14:56


你太有才华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