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7-1-25 12:53 发表

看起来好象是积极分子.


旺姐:把她收编到你的FB小分队里面么算了。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8 08:52 发表
这个年头进个城就是贵!!


不完善!~~~~~~~~~~~应该是出门就是贵,在家里好!

去农村也贵!

TOP

原帖由 guy-盖子 于 2007-3-28 08:52 发表
这个年头进个城就是贵!!

TOP

相约星期六之幽游版!!~~~~~~~~~

TOP

CLAIR(小可)!!!
是谁啊?
谁介绍介绍啊?怎么和我的小名一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