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乱!!!!!!!!!!!!!!

IMAG2018.jpg (192.06 KB)

IMAG2018.jpg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7-1-15 20:36 发表
,作钢管也是很撒度的,跳的不好太对不起钢管了,下次坚决要找个专业选手。


这话一说:麻烦了,都去学钢管去了,估计下次年会秋天要变成冬天了!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15 20:39 发表

宝贝,如果其他人跳的话,估计秋天会和那个如拼命的哦.


山羊,我看好你哦!~~我支持你跳,我负责拉住秋天!赶快去学!要专业点

TOP

老山羊烧红的碳都不怕,怕你个脸红的啊!

哦~山羊

TOP

去睡觉了,不在这里贫嘴了!大家晚安!

TOP

年会都玩疯了!~~~~~~~~~~

TOP

原帖由 猪猪呀 于 2007-1-16 16:31 发表



这次年会小可您可是非常的低调啊....


想出风头,但没拣到机会嘛,都被抢光了!

TOP

回味无穷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