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脚脚 于 2008-4-16 11:20 发表
好的好的,搞个竞拍,估计是天要热了,很多东西可以冰起来了 ,比如啤酒~~西瓜~~


脚脚很搞笑,这天热还需要估计吗!~~~~呵呵,那是一定的

TOP

原帖由 Snowpine 于 2008-4-16 11:43 发表


哈哈,根据多年的生活经验:我估计,夏天过去了,秋天就到了,秋天过去了,冬天就到了。。。。。。


经验老丰富的!~~~~在赤道和南北极好象没用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