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最好的方式是分餐制!~~~你要吃什么吃多少,要请谁谁谁吃就自己出钱!~~~

喝酒!~~~~也是喝多少花多少,要请人喝就自己出钱!~~~

不过以后每次3清都要一个财务,而且全程记录饭钱和菜金!~~~~~


其实户外和三清都是结交朋友的一种方式,什么形式都无所谓,主要是开心嘛!

我不反对服务器和敬子多请我们吃点饭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