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 22:33 发表
报告组织:我们三个人除了睡袋和衣服之外,什么装备都不带的,请组织上解决我们的吃喝问题!
另外我们的背包也希望九哥和小可解决背掉,我们要轻装走楠溪江的.


可以,没问题!
我和老九吃饭的时候一定带上宝贝的,等我们吃完后剩下的给你(管饱)!~~
如宝贝缺帐篷,我和老9的帐篷都有空位!可以由她自由选择!~~~~
山羊的吃的自己会出去找的,我们不担心!
背包建议你别给我们,会被我们彻底解决掉的!~~
你要轻装或者裸体穿越我没意见!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呜呜,来炉西峡呀


做什么啊,敬子,来我们这里拉人啦!~不厚道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3:38 发表

问题是,山羊说带偶去炉的呀,我死死的占好第一坑,呜呜


男人的话还相信吗!~~~女人的话不可全信也不可不信,男人的话如果是好话基本别信,易被晃点!~~~

TOP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5 15:31 发表


有人管吃管住我就满足了,秋天就随便大家处理了


那是一定,新婚快乐!~~出去以后在帐篷里面再闹次洞房如何啊!~~~~~很有意义哦

TOP

原帖由 009 于 2008-4-5 20:34 发表
当心半夜鸡叫哦,还记得那大公鸡吗?哈哈哈哈




去吃了它!~~

TOP

50个人了

TOP

原帖由 TOM 于 2008-4-10 15:55 发表
这么多人拉,老九再加车,两辆还不够,这次够疯的,疯子都到齐了


呵呵,你这么说有点不合适,应该说人气满旺的!~~~~

怎么能说我们是疯子呢!~~是爱好者!~~呵呵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4-11 12:28 编辑 ]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23:07 发表
问个问题呀,我们两条线路在去的路上有没有一段路象高速什么是一起的呀
如果能一起走一段路,就能几辆车子横着开,真的可以一会一字型一会人型了,哈哈,壮观呀


还可以摆个N型,再摆个B型!~~~满招摇的,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2 23:43 发表

想办法摆个YY出来吧


知道为什么高速一直堵车吗?就因为大家都和你想的一样.

很高兴啊,这次出去很多人都是2年前一起去这里的!~~

山羊,秋天写了你,你去吗?

TOP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4-14 12:56 发表
51杭州湾大桥通车了,我们回来是不是可以去瞻仰一下了啊


有创意,为什么不呢!~~去的时候也可以的啊!~~~少走好多路哦!~~~~~~~~~~~~~~

不过不应该叫瞻仰吧,这个不是遗容啊!~~~~我可不想开到大桥上看它的遗容,这个太虐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