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8-4-2 22:33 发表 报告组织:我们三个人除了睡袋和衣服之外,什么装备都不带的,请组织上解决我们的吃喝问题! 另外我们的背包也希望九哥和小可解决背掉,我们要轻装走楠溪江的.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09:14 发表 呜呜,来炉西峡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3 13:38 发表 问题是,山羊说带偶去炉的呀,我死死的占好第一坑,呜呜
原帖由 宝贝 于 2008-4-5 15:31 发表 有人管吃管住我就满足了,秋天就随便大家处理了
原帖由 009 于 2008-4-5 20:34 发表 当心半夜鸡叫哦,还记得那大公鸡吗?哈哈哈哈
原帖由 TOM 于 2008-4-10 15:55 发表 这么多人拉,老九再加车,两辆还不够,这次够疯的,疯子都到齐了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1 23:07 发表 问个问题呀,我们两条线路在去的路上有没有一段路象高速什么是一起的呀 如果能一起走一段路,就能几辆车子横着开,真的可以一会一字型一会人型了,哈哈,壮观呀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4-12 23:43 发表 想办法摆个YY出来吧
原帖由 hedinghong 于 2008-4-14 12:56 发表 51杭州湾大桥通车了,我们回来是不是可以去瞻仰一下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