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于 2008-2-22 13:09 发表


这个问题不是一天两天的,你咋才发现,充分说明你对我们不关心嘛~


我关心你俩,我就会被广大兄弟朋友遗弃的!~~~~为了我的前程,祝福你俩友谊长存,万古长青

TOP

没问题了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8-2-23 11:49 编辑 ]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5 14:22 发表

别学3Q,他是:明明一个强驴,天生一幅熊样!

3Q说你体力超级好,呵呵,主要是有着一颗热爱户外的炙热之心!还望多多照着我们啊,呵呵


你有人民解放军的高级将领照顾,他还敢照啊!~~~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8-2-25 15:17 发表
天呢,这什么世道呀...........................
那天某人还问我,我怎么不去,还说帮我背包的来
还好我没上当


男人的惯用手段,甜言蜜语后,只要达到目的就。。。。。。。。。。。。。。。。。。。。。。。。。。。。。。。。。。。。。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5 16:23 发表

我知道,这手段是你经常用的拉


这招是90年代70后使用的,80后用钱!~90后现在用网络!~老山羊是60后的,用真情!~我知道

但有一招永远适用!~~~~~~~~~~~~霸王!~~~~先煮饭,然后再说

TOP

建议每个出游的队友多带点衣服,睡袋也要保暖的,不然我们出去遭罪了!~~~还有雨披!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6 15:14 发表
装备要求
1、帐篷、睡袋(舒适-8度,防水保护)、防潮垫、登山背包。
2、登山鞋,登山杖,护膝.
3、冲锋衣裤,抓绒衣,快干内衣裤,手套,帽子。
4、头灯或手电(建议使用聚光型的)。另1套备用电池。
5、如不是 ...


好的

TOP

原帖由 天灵灵地灵灵 于 2008-2-27 17:21 发表

本人没有时间做菜,且不好意思吃大家的,所以我决定吃琥珀的


等他的估计你要饿死的!~~~我一定给琥珀吃,不过就是要我先吃饱!~~~这个应该不过分吧!~~~我是浪费主义者,琥珀放心,有我这样的3-5个人你就吃饱了!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2-28 17:06 发表
大家都准备了啥吃的呀?别重复了哦,呵呵!报菜报菜~
我看看还缺啥,我就准备啥。


鹅肉,要带多少啊,这么多人,我带2包应该够了啊

TOP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8-2-29 13:39 发表

带一只活鹅上去


晕,你太有才了,你真带啊!~~~我带包装的!~~~你不带直接吃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