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5-24 10:13 AM 发表
六月想去四明山,行程难度不高,而且周日五六点就能返沪。费用预计在200左右,我没去过,但貌似不错。还能在余姚吃杨梅(光是想想就要流口水了~~)

我去的时候没见到有杨梅嘛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