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们工作人员有得机会参加抽奖哇

TOP

我只想要最贵的那个

TOP

原帖由 tina_tian0220 于 2008-1-4 12:36 发表
反正历来运气差 还是关心人人有奖的是什么啊
不会是雪松的拥抱吧


晕,这个你也想要啊!~~~低调低调,别让小顾听到!~~~如果一个老板不够,我会组织男性斑竹团在把灯全部关掉后集体给你发奖,发奖时间不超过3个小时!~~~

TOP

原帖由 winnie1225 于 2008-1-4 16:14 发表
炉头、锅子~~~
谗啊,都想要~~~


到火车站组织100个民工来拿号码!机会能达到50%

TOP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8-1-4 16:20 发表

这个~~~~可能送不出去吧!


送的出去,来的最晚的惩罚!~~~关灯颁奖,集体默哀三分钟!~~~

TOP

原帖由 雨意 于 2008-1-3 23:33 发表
有没有鸟包?


不好意思,本人愚钝,什么是鸟包啊!装小鸟的包包吗?是不是避孕套啊!???这个自己买就好了,不贵的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