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大家想组织魔兽澄海战队吗?

本人喜欢魔兽对战和澄海游戏,水平不好,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愿意经常切磋切磋,组个小战队打打游戏!~~~

本人最好发挥:
大法1V1黑妹开局
大法5分30秒出二奶GA
黑妹4分45秒出二奶牛头
最多控制5人,控制能力SO一般

原帖由 Mallon 于 2007-12-20 18:45 发表
大法师+白虎+牛头人+山丘(可有可无),快捷箭“TTTT”,都是眩晕技能,白虎光环+攻击力,牛头人光环+攻击速度,人挡杀人,佛挡杀佛,爽死!


现在新版本的澄海1V1基本都是三加打三骑,光明三加,黑暗三骑,光明前期牛,黑暗后期牛!主要还是看操作和意识!

光明三加就是大法+GA+小Y+KOG+剑圣+白虎+别的什么
黑暗三骑就是黑妹+牛头+圣骑+死骑+皮奥+别的什么

现在我在学习操作,大家有机会么多联系!~~呵呵

阿松我会去找你玩的!~~~呵呵

TOP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12-21 11:34 发表
有人玩大航海伐,带带我来


我不玩,我带你玩魔兽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