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原帖由 edge 于 2008-3-19 17:51 发表
80后就结婚?真是热昏啊
我们这里部分的70后都还没结呢


应该这么说:小部分70后,男性,成熟、有责任感,目前虚位以待,预购从速!~~~

70后到现在最小的也29了,还没结婚只有2种,一种钻石王老五,一种是没机缘!~~~

边缘已经是有缘的了,是不是老五不知道,就是知道广大MM没机会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