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2 19:01 发表 取消2个,我妹妹不去了
TOP
原帖由 凯凯 于 2007-10-22 21:44 发表 不告诉你~~
原帖由 放羊的猩猩 于 2007-10-22 18:05 发表 嘿嘿,吴淞码头,就了窝里附近 是不是11月3号那天中午就码头集合? 好象具体集合时间没有说拉
原帖由 婷婷 于 2007-10-23 22:59 发表 抱歉,偶不参加了,请版主把我删除。 上周在成都,这周要去江郎山,下周要去北京,11月要去江西婺源,偶也被老妈禁足了。所以祝大家玩得开心.... 另外,据说我的挂1,大概是指Chris蓉蓉?她也是江郎山+婺源,所 ...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4 12:39 发表 你到底有几个妹妹啊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10-24 21:10 发表 临时接到公司通知,3号,4号要去杭州出差~~~所以只好退坑了~ 大家玩的开心点哦~~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10-25 13:14 发表 台湾省的你有吗?
原帖由 PHIL 于 2007-10-25 22:19 发表 报名~ 前天报了名这么没有我呀? BEST REGARDS PHIL 1435************* ——收到报名,再次帮你短消息领队确认 幽游
原帖由 影帝 于 2007-10-26 11:23 发表 含泪先退一坑!什么时候碰头会,小泉你帮我交一下钱 可能只能一个人过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