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col (dencol)当前离线
版主
TOP
原帖由 无米 于 2007-9-17 19:10 发表 车车包好了,老朋友丁师傅的哦,镜子开心吧? 嘿嘿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17 20:07 发表 开心的。可是CC不去,没人帮我背帐篷了,我要露宿山头了唉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0 16:36 发表 反正都可以农家,那我什么也不带了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7-9-23 10:35 发表 基本,难道性别还有疑问的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9-29 12:38 发表 呀 不会吧
原帖由 敬子 于 2007-9-29 23:01 发表 对了,还有,帮我和丁师傅问声好噢,要是他还记得我的话,呵呵 大家玩的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