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海岛麦兜 于 2007-8-13 09:05 发表 
我是计划明年上半年去,基本上是定在五一了.目前大约有两个朋友将与我同行,到时候还要找几个人一起走,这样方便包车也便于一路相互照应.
关于徒步虎跳,我还有一个问题:
是不是一旦徒步了,就没有回头路可走?栈道离公路大约有多远?如果走了一半实在走不动了,又不想投宿客栈,能不能中途走到公路上坐巴士.我听很多人说这一路基本上都是从早上八点一直走到晚上六七点甚至更晚. 这一程具体的公里数是多少,有谁知道吗?
不会的,这里是景点,不是荒郊野外,但我建议不要全程徒步,建议当地包个小车,还有就是不要几个人去爬山,这边的山相对来说都比较危险.
出去户外也好,跟团也好都是安全第一.公里数是15-18公里,没你想象的那么远!不过看你的帖子你准备不走公路吗?那你要当心了,最好在当地找个向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