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我和我的同事共5个人每年春节总要自己开车去的,如果春节自驾去的么可以联系我哦!

个人感觉满灵的,我和老婆小方认识时春节去了一次,结婚后春节去了一次,然后就有宝宝了,现在宝宝已经快2个月了!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1 10:28 发表

小可感觉蛮好的嘛~~~哈哈,那要多去去~~那是你的福地啊~~~


明年春节一起去?我们开车去的!如何?

TOP

原帖由 在浴缸里跳舞 于 2007-8-7 22:50 发表

去啦去啦~~最近倒霉到居然走在大街上踩到狗屎~~~~~


这叫霉啊?晕,大便是黄金啊!~~

TOP

返回列表